名稱: 預備會議 主席: 邱炳光 紀錄: 張新慧
日期中華民國108年5月6日上午10時 地點: 本會議事廳
出席人員 邱炳光 楊喬安 梁嬌雪 黃文琴 劉圓蘭 王封台
曾秋桃 楊得君 劉秀蘭 呂文松 謝長慶 古文欽
蘇文霸 謝承恩 劉鳳瑩 朱毅君
列席人員
發言人 發言內容
會議事項 (一) 秘書報告:各位代表女士先生大家好,今天是108年5月6日,星期一,在本會議事堂召開第11屆第1次定期會預備會,經檢視代表出席簽到人數已達法定人數,請主席宣布開會,並報告協商事項。
(二) 邱主席炳光:宣布開會
(三) 主席致詞:今天是第11屆第1次定期會預備會,現在請秘書進行下一個議程。
(四) 報告事項:
1、苗栗市公所辦理苗栗區中小排水維護管理工程,所需費用300萬元,本會於108年4月9日苗市代(十一)會字第1080000246號函同意墊付。
2、苗栗市公所辦理108年基層建設座談會議決小型建設工程所需費用420萬元,本會於108年4月18日苗市代(十一)會字第1080000247號函同意墊付。
3、苗栗市公所辦理108年度敬老禮金發放作業,所需費用870萬元,本會於108年4月29日苗市代(十一)會字第1080000290號函同意墊付。
商訂事項 (一) 本會本屆第1次定期會議事日程表,提請討論。
(二) 日程表 議決:照案通過。
(三) 本會本屆第1次定期會討論議案編排順序表,提請討論。
議決:代表提案6、7、8號順序調整至1、2、3號。
(四) 本會本屆第1次定期會「下里考察」時程、地點,提請 討論。
議決:下里考察的點各代表到秘書那裡登記。
(五) 本會本屆第1次定期會「總質詢」議程,是否邀請協辦自治事項之單位列席及其日期,請討論。
  議決:請協辦自治事項單位於總質詢的第3天(5月14日早上)列席。
臨時動議:無
邱主席炳光: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