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市) 第四選區 代表 劉鳳瑩
黨籍國民黨
服務處電話037-351630
行動電話0921-371186
服務處地址苗栗市文聖里17鄰文發路573號
出生地區苗栗縣.西湖鄉
服務信箱待補充
代表的話
學歷西湖國小
西湖國中
苗栗高中
經歷建功里里長
大成報.勁報特派記者
亞太新聞傳媒特派記者
苗栗市調解委員
台灣新聞研究促進協會常務監事
海峽兩岸時尚科技交流促進會理事長
市政建設

「苗栗市文聖里文發路622巷大排水溝改道工程」民眾陳情現勘!

署陳情書108.3月

受文者:苗栗市民代表會

主旨:請終止西山大丘陵地區颱風季節驟雨排洪之大山溝改道工程,祁請鈞市民代表會為民發聲保陣生命財產安全

說明:

一、

1.民等世居苗栗,驚聞苗栗市公所以380萬元已發包將苗栗市文新段404-5. 405地號上白古即有的大山溝將觀斷改在文聖里文發路622巷5米農路施做直徑150公分圓型涵管排洪,工程訂於108.2.21前開工。

2.現有排洪大山溝面寬8米·深達5米以上,颱風天即已數次溢洪,居民苦不勘言。

3.此排洪大山溝土地權狀有部份因國有移轉和有,致衍生和有者填上封溝,當地百姓陳抗嚴重,苗縣府、苗市公所已諸多公文往返皆有記錄在案。

4.之前即已發生爭議性這麼大的陳梡事件,現公所要將該排洪大山溝截斷改道且已發包訂出開工日期附近所有民眾都無人知曉。

5. 108. 2.10陳情異議,公所108.3.5現勘近百人與會有的要工作還請假輿會得知是絕作直徑150公分圓型涵管根木無法清溝排洪更是隍恐民眾皆表達維持既有排洪大山溝好讓百姓安居樂業是幸。於會勘現場即時簽名連著108.3.5第二次向苗縣府及苗市公所遞送陳情異議書。

6.數百年來白然形成的排洪大山溝是都市計畫外的特定農業區農牧用地。

7.這不單是生活排水溝而是自古以來的排洪大山溝不論產權是公有、和有,皆有權貴主管機關。

8.民眾安居樂業現確因此事擾亂受威脅致生命財產皆不安。

9.極端氣候變遷如企圖以征服大山大水的。態來治水皆已是神話,祁請政府能項天而行為百姓之福·

二、祁請鈞市民代表會為民發聲保陣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附件:

1. 100.2.18陳情異議書

2. 100.3.05陳情異議書

陳情民眾:吳廖貴美等46人(詳附名冊)

聯絡處:苗栗市文發路022巷50號

手機:0977-651839  吳小姐

發表文章

參加南勢里社區端午佳節粽飄香活動!

時光,在靜美中無聲,歲月,在珍惜中永恒,生命中的眷戀,不是春花的願盼,也不是夏花的惊豔,更不是暮秋裡的那份懷念,而是歲月供養的爱與慈悲。

感恩這一路上,遇到靈魂相近的朋友,在繁花盛開的美景中,一起感知清風明月;在陽光的屋簷下,擁有清風細雨的溫馨;携手同行的路上,筆墨生香,守候細膩溫婉的詩行!

義雄鳳瑩祝褔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為民服務照片






出國考察報告

108.3.25劉鳳瑩代表出國報告1

108.3.25劉鳳瑩代表出國報告2

附件檔案108-3-25劉鳳瑩出國報告1.pdf
附件檔案108-3-25劉鳳瑩出國報告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