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宣告

苗栗市民代表會網站 隱私權宣告

  • 單純的網站瀏覽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 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網的IP位址、上網時間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這些資料係僅供「苗栗市民代表會」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且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 凡利用本網站「主席信箱」或其他陳情案件所需提供之個人資料,除電子郵件信箱須做為本部業務承辦人回覆陳情信件使用外,其餘個人資料及陳情內容僅做為資料分析及改進建議用途,以做為內容分類依據,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 上述隱私權政策宣告自即日起生效,未來如因法令規定或社會變遷等因素,市代會為加強尊重保護使用者的隱私,有權修改本宣告,並儘速更新與公告。
  • 如果您對於以上條款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來信至專用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