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會副主席

深入基層 傾聽民意 貼近民心 監督市政

苗栗市民代表會 第十二屆 副主席 王封台

王副主席封台


 感謝市民的支持給封台機會,再次連任第12屆苗栗市民代表,自第10屆起連續當選3任副主席,感受責任重大,「一張票、一世情」,時時不忘為民服務,堅持市民的小事,就是封台的大事,爾後定與在地里長配合,做好為民服務,克盡職責監督市政,不會讓市民失望。

 苗栗市現有人口經統計至111年12月31日止,約86,112人,其中老人人口約有16,894人,老人人口占總人口的19.6%,是一個高齡化社會,希望未來公所在施政方針上,把老人福利列入施政重心,讓年輕人無後顧之憂,營造苗栗市成為宜居的城市。 。

副主席的話

市長與副主席合影


  台灣的社會福利已發展得相當成熟,從政府支出來看,社會福利支出約占中央預算的24%,已與眾人所認知的「福利國家」相近;在長照2.0推動下的長照服務提供後,對許多家庭提供了喘息服務,以減輕照顧者的照顧壓力,讓照顧者得到適當的休息。

 在長期接觸身心障礙者家庭及個人多年,了解政府提供了完整的照顧,諸如:身心障礙者生活補助費、托育養護、生活輔具補助及租屋補助等,讓有需要的身障者得到完善的照顧。

身為民意代表,封台也會克盡所能為身障者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